草原小甜糕

来呀,造作啊

【执离】纯情王八俏鹭鸶———系列段子

这个脑坑童话,是越来越崩坏了

祭奠我那码了一晚上找不见手感结果一怒之下删掉的生一窝正文





      执明是天权的国主,一只快乐的小王八。

  

  啊呸不对,重说。

  

  执明是天权的国主,一个勤政为民关心国事,总要批折子到三更天的好王上。

  

  啊呸,连小王八他自己都不信。

  

  天权国现任王上的真身,是玄武。

  

  嗯,算是吧。

  

  玄武是什么呢?玄武啊,其实就是乌龟吖。

  

  啊不过,执明是玄武和小王八的混血。

  

  小王八玄武明,幼时哭肿了一张包子脸,问过自家母后这样一个问题:

  

  “母后,父王说孩儿不会水是件很丢人的事,这是真的么?QAQ”

  

  在窗下歪歪斜斜绣着一只硬壳龟和一个软趴趴小王八,它两个正四脚朝天晒太阳的王后回过头来,伸手摸了摸儿子翘起一撮紫呆毛的小脑袋:

  

  “怎么会,别听你父王瞎说,母后也不会水啊,但这不影响明明长成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的。”

  

  “哦0.0,母后最好了!“

  

  是了,执明的母后••••是只软趴趴还不太会水的小王八。

  

  一生只娶了一位王后,生了一个皇子的天权前任王上表示,作为最霸道厉害的玄武一族,他也很绝望啊。

  

  谁知道他的儿子居然随了他母后!

  

  竟然是只不会水的小王八!

  

  简直丢龟的脸!

  

  执明从没因他是一只不那么像父王那样霸道有本事的玄武,而是一只软趴趴的小王八而难过。

  

  因为他的父王再怎么霸道,还不是被他软趴趴的母后吃的死死。

  

  可今天,他却第一次真真切切因为自己是只小王八而难过极了。

  

  为什么他和阿黎的崽崽!都是和他一样的小王八啊!

  

  自知道阿黎怀上后,他就日也盼夜也盼,直到一窝花花绿绿的蛋在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被人••••••嗯•••“推”了出来。

  

  慕容黎好像有些耻于去讲他与执明的蛋儿子们是如何产出的,生产那日也不许心急如焚的执明进去,不过人倒是没什么大碍,第二日便一切如常,也许毕竟是卵生,除了有些难讲,倒可能比胎生免了些辛苦。

  

  虽说难以启齿,鹭鸶黎还是将他们的一窝蛋蛋放进了他床的最里面,还着人弄了个小篮子,铺了软软的棉絮,又给盖上了暖和的小被子。

  

  蛋蛋们有一个不爱折腾的爹爹,可他们有个十分爱捣鼓他们的父王。

  

  执明美名其曰去帮他的阿黎孵蛋,每每却是捡起这个看看,摸起那个揣揣,念叨着咋都是些慢性子,还不出壳!

  

  于是,终于有一天,小王八与红鹭鸶的蛋儿子们出壳了。

  

  满心欢喜以为是窝小鹭鸶的执明看见那一窝红纹墨绿底的小王八犊子们时,气的险些将儿子们全都扔出去,不过看着阿黎笑吟吟的眼睛,他又手下留情了。

  

  可为什么!为什么不是和阿黎一样漂亮可爱的鹭鸶宝宝!

  

  没出壳前是一日看三回,看的慕容离都觉着儿子们大概快要被这人盯熟了,出壳后发现人家清一水儿全是小王八,倒像是有些失望,看都不想看了。

  

  如今晋升为大王八的执明,是只心存怨念的王八。

  

  于是现在,执明趁着他的阿黎不在向煦台,将他还化不成人形的儿子们一个个都翻了个底儿朝天,他自己则蹲在床上看着小家伙们费劲半天却根本翻不过来,十分怨念。

  

  扒拉了老大一下又戳了老三一指头,执明撇了嘴,就算你们几个长了小翅膀还有点儿红纹,可也不是阿黎啊!

  

  他的阿黎!那么那么漂亮矜贵的一只红鹭鸶!


      王八明不知道是,他心心念念的美鹭鸶此刻正站在门口,冷漠的看着欺负小王八的大王八,并决定:


       今夜将大王八扔出向煦台,让他爱去哪睡去哪睡。

  

  “阿黎!阿黎!我的好阿黎!我们再来一窝嘛再一窝!这次我来生也可以啊!”

  

  是孵了好几窝小王八后,忽然福至心灵觉着谁播种就生啥的王八明缠着鹭鸶黎,非要给人家生一窝小鹭鸶蛋。

  

  “滚!”

  

  冷漠踢开王八明的鹭鸶黎,今天也很暴躁。

  

  “哦!QAQ”

  

  王八明愣愣应了,因为他忽然打了个冷颤想到:

  

  他们的小王八有小翅膀,那要是小鹭鸶,岂不是会背着个王八壳子还染绿?!

  

  噫!

  

  天权国主王八明此后一度陷入萎顿,茶不思饭不想整整一年没去上早朝,为不能有个好看的鹭鸶崽崽而糟心,为他本体是个小王八而糟心,为他给阿黎与他的后代拉低了整体美感而糟心。

  

  真真儿是,伤透了心。


————————TBC————————


为什么执明的父王母后就生了他一个,结果他和阿黎生了好几窝呢?

大概是王八基因太强大,阿黎又是个好生养的!

噫!hhhhhhhhh,不敢打刺客的tag了,窝知道这很丧病,但你们看完不许取关窝!

我还是那个仙女糕吖我!

节奏不太对,不过本来就是猎奇童话,其实可以做分开的梗来看的

不要怀疑本仙女的肾,我是有大车本儿的好嘛!只不过最近不太方便开车而已!

随便看看~随便点个小心心举个小手手嘛~

滚去尝试再码正文QAQ

评论 ( 14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原小甜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