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小甜糕

来呀,造作啊

【丧病段子】网红写手棉花糖不可不说的坎坷情史

*治愈向美食系列毒脑洞

 我豆的巧克力汤圆和黑巧先森恋爱录在她微博上

 传送门在这儿:

  https://m.weibo.cn/5980030051/4165428022262371


      “压倒他的不是和渣分手,而是,尼古拉斯·仙君糖,他竟比不上一个满脸麻子的大胖子?!”


  校内新晋网红写手“悲伤的糖”,昨日在自己的主页上更新了这样一段话。

  众人纷纷猜测,可爱善良的男神,一定是遇上了什么悲伤到无法过去的火焰山。

   ———前情提要



  清新脱俗甜蜜蜜的棉花糖底迪,和他油腻三高的前男友薯条君,分手了。

  说来也巧,薯条此君虽传闻中撩过冰激凌妹子与番茄酱小姐姐有些不可言说的暧昧,可这还是头一回给人家拍到石锤。



  他居然在麦爷爷家开的快餐店工作间里,急不可耐的插进了以花心著称的汉堡小哥的?

  嗯……不可说…不可说!

  噫,风评太差了这小伙儿!

  公共场合竟干出这等下流之事!

  可是要不得!



  于是一时间校内网上私信分享,各大社交平台小窗,都暗戳戳明晃晃的,将那不堪入目的小视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

  传了个遍。



  “诶,那小谁,你看那谁谁和那谁,那啥啥的视频了么?”

  “唉,看了看了,简直伤风败俗!”



  也有传闻这是来自被薯条君撩了,却一直没负责也没给过个公开说法的芝士酱妹子的报复。

  女人心啊,忒难测。



  而身为此次艳频事件主人公之一男友的棉花糖底迪,是最后得知这个悲惨消息的。

  此刻他正缩在自己的小床上,对着电脑看番茄酱小姐姐发给他的小视频,看一眼呜一嗓子,干打雷不下雨,嚎的可惨。



  屋里放着首凄凄哀哀的苦情歌,用来渲染这初恋就被绿的悲伤气氛:

  “太委屈~连分手都是别人对我提起~不哭泣~因为我对情对爱全都不曾亏欠你~嗷~太委屈~”



  期间他那拜把子兄弟巧克力汤圆来过一次,热乎乎的小胖手小心翼翼掀开被子,哭的比他还潮湿粘乎,哽咽着安慰人:

  “糖糖,我都听说了,他……他…”

  汤圆小甜心还没来得及说出那句经典的“他不值得你这样,come on振作起来啊!我的弟!”,那饿了一天一夜的棉花糖趴在床上,有气无力哼哼:

  “我难道…我竟然!还比不上那个满脸麻子的花心汉堡么!︵╰(‵□′)╯︵┻━┻”

  这回是真情实感的,哭粗声来,眼泪挂在白嫩嫩的小脸蛋儿上,说不上的可怜。



  小汤圆闻言,蹲在床边磕磕绊绊的安慰人,难为的挤出一句:

  “可是薯条就是这样一个负心渣嘛!眼睛长在屁股上的死基佬!(。ŏ_ŏ)”



  ……………



  棉花糖终于控制不住嚎啕大哭:

  “我们不也是喜欢男人的么!(;´༎ຶД༎ຶ`)”

  “喔对喔!(T▽T)”



  “汤圆泥奏凯!”

  扎心了,老汤。



  “不要来找我,我会消失在你的世界,无影无踪。”



  终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棉花糖底迪泪汪汪的给他养的那条小屁股比脸还大的狗子“基基”脖子上系了个蓝色小信封,去给薯条君送分手信。

  望着基基开心的一步三摇屁跑去留学生宿舍,棉花糖就打扮的漂漂亮亮,哭唧唧的冲去星爸爸,准备跳热饮自杀了。



  他写治愈文学小半生,最后也该是跳进热可可里漂漂亮亮给大家带来甜蜜的!



———————TBC———————

没错儿,是我
一块被考研各科逼疯的芝士年糕小姐
这个夹着各种无脑系列有毒,建议准备小零食观看
下一更棉花糖底迪的真爱就粗线了!
猜猜他是谁!蛤蛤蛤蛤蛤蛤(✪ω✪)

评论
热度 ( 13 )
 

© 草原小甜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