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小甜糕

来呀,造作啊

【戬杰】睡前情话(骚·话)

*24k小糖饼,当作二三事的番外吧
* 又名【一个不知所谓的糖油果子】


小年轻儿恋爱,总会有患得患失的时刻。
也会突然怀疑自己的爱是不是比自家小那谁的多,于是心生委屈。

好不公平呀。



“你为什么要害我?!(╯°Д°)╯︵┴─┴ ”

酒醉的查崽眼泪汪汪,一头杵在他猪哥哥的肩膀上。


俩人自跨年在一起后还没向身边人完全公开,家里和身边朋友倒是知道了些,办公室里却还是有热心嬢嬢们要给朱戬介绍对象。

查崽不说,朱先森也不提。

俩人腻在一起的时间不多却也不少,查崽总觉得自己是个佛系的男孩子,肯定不会像道系的吕小包,看见隔壁英语系校花勾搭赵导员儿那样就灼心挠肝儿。

可真轮到了自己,知道后心里又总怪怪的。


“???╭(°A°`)╮”
“啥?”

正扛着人回家的猪先森有些懵,微微侧了脸问人。


“害我………害我…”

却是两两无言,良久的迷之沉默。


“害我这么喜欢你……”

查崽好像忽然开窍一样,将一口温热酒气喷在人脖子上,湿暖的,又依赖的。

像只被人宠在手心里,于是被惯出一身无伤大雅小作小毛病的,喜欢乱撒娇的小狮子。

他知道他不会的,就是想胡搅蛮缠一下下嘛。

又不会说出来:
“我吃醋了呀!”

嗯,这种话。


那“施害者”朱先森闻言微微愣怔,狠狠捏了把一冬天给人养出的一点点小软屁股:

“恶人先告状”


明明是我更喜欢你一点呀。

我的小狮子情人。

——————END—————

评论 ( 3 )
热度 ( 88 )
 

© 草原小甜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