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小甜糕

来呀,造作啊

看完《妖猫传》总结了一些?

1.关于如何像乐天·白那样,做一个道系迷弟/妹:

首先,你要有一个空海那样的戏搭子
其次,自身必然言行狂浪,异于常人

我可以diss我爱豆,可你们不能
我立志成为一个我爱豆那样疯癫优秀的人,做不到就会泪流满面,接着怀疑人生怼着基友哭唧鸟嚎
我爱他的时候他断头的毛笔都是宝贝,不过脱饭以后说扔也就扔了
我爱豆曾夸奖过的女明星,我也喜欢也要夸奖

对,没错儿,他就是写出长恨歌,无牵无挂无情无义的白乐天本居易了

2.关于如何得到内心的安宁:

一个平静的倭国母亲认为,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莫过于怀里孩子的哭闹,只要孩子睡着不哭了,就可以得到安宁

以及劝广大真情实感追星的朋友们
请一定要珍惜,身边那个与你竹马竹马为你舍家弃业冷冻身体并苦苦等你三十年最后把你和你爱豆安放在一起还要你杀了他报仇的那位好基友

至于爱豆和那些注定得不到的人
就放手吧,别想ta?

丹龙对白龙说:
“除了我你还有谁。”
远离爱豆,早日回归最真实自然的基情吧。

少年啊,好看的眨眼即逝
是不小心跌下凡尘的白鹤

还有些乱七八糟的:

万万没想到,片子都演了三分之一
核心主角之一刘昊然本然才出场了,虽然之前一直是那只呆萌残暴的黑喵

盛唐气象究竟如何是不能亲眼见了
片子拍的很美,但更像日本人眼中的盛唐?

画面真的很仙很幻很陈凯歌了
但现在电影都这么基的了么?
白居易对李白对空海,丹龙对白龙
噫╭(°A°`)╮

谁把我男神污蔑成个油腻的中年大叔……
他明明是那个:

【五陵年少金市东,银鞍白马度春风。
落花踏尽游何处,笑入胡姬酒肆中。】

我男神李白,是个高大仙君好么!

以及安禄山的形象……真的是被丑化的最惨的一次了……像个肥硕的二傻子……他明明是个机灵灵活的胖子呀

白龙后来是不去了倭国呀
百余年后和一个叫千寻的小姑娘,终于谈了一场热气腾腾的恋爱hhh

黄轩这个小哥哥,真的是很喜欢他了
昨天看的《芳华》今天看的《妖猫传》
感觉他还是最适合演那种令人心疼的倒霉蛋hhh

我家狗子说黄轩或恐成为跨年档最大赢家
很没错儿了(//∇//)

以及过去的两天不管考的怎么样,考完了就是开心(●°u°●)​ 」

评论
热度 ( 13 )
 

© 草原小甜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