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小甜糕

来呀,造作啊

看完《黑豹》
只记得吧唧哥哥美颜盛世了

第二个彩蛋里的吧唧!
美到像从阿斯加德神仙学院毕业!

和芙丽嘉以及基妹儿进修回来的好么!
整只胡子拉碴的不爽喵都写满了温柔!

甚至有种蜜汁母性光辉!

我的狗子说我粉丝滤镜太厚了!
追星冲昏了头脑!(/ω\)

但我!金的不这样认为!
我的吧唧小哥哥!
一定是得到了爱的供养!⁄(⁄ ⁄ ⁄ω⁄ ⁄ ⁄)⁄

至于电影正片演了什么
我竟只记得那个住在苦寒之地吓唬倒霉探员罗斯先森要吃他
结果人家是吃素的倒霉亲王了(・ω・)ノ
愿赌服输说一不二!
真的太可爱了好么!

看完黑豹残暴的堂弟
再看同样面对作为杀父仇人的儿子的哥哥
基妹儿明显手下留情多了呀


爱情呀(●°u°●)​ 」

本糕心里的全场最佳
其实是可爱的潮爷\(//∇//)\

最爱的当然是最后惊鸿一瞥的美人儿吧唧哥哥!
为他疯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٩(˃̶͈̀௰˂̶͈́)و

评论
热度 ( 1 )
 

© 草原小甜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