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小甜糕

来呀,造作啊

剧透有


辣鸡漫威,毁我精神,损我钱财,灭我神志

昨天真的很愤怒
这种操蛋的心情
甚至蔓延到了今天
甚至想到了自割腿肉来吃








_(´ཀ`」 ∠)_




_(´ཀ`」 ∠)__(´ཀ`」 ∠)_




_(´ཀ`」 ∠)__(´ཀ`」 ∠)__(´ཀ`」 ∠)_












_(´ཀ`」 ∠)_


_(´ཀ`」 ∠)__(´ཀ`」 ∠)_


_(´ཀ`」 ∠)__(´ཀ`」 ∠)__(´ཀ`」 ∠)_

_(´ཀ`」 ∠)__(´ཀ`」 ∠)__(´ཀ`」 ∠)_


_(´ཀ`」 ∠)__(´ཀ`」 ∠)_


_(´ཀ`」 ∠)_























妇联三!
开场不到十分钟
邪神流着泪死在哥哥面前了!

_(´ཀ`」 ∠)_
锤锤告诉我们
丧妻之痛可以使一个神发疯
但他,还是蠢

莫名觉着除了我基妹儿凉透了
其他人都还能回来

不!我基妹儿也不会凉的!

还是好难过啊
没着没落的
(;´༎ຶД༎ຶ`)

评论 ( 3 )
热度 ( 3 )
 

© 草原小甜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