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小甜糕

来呀,造作啊

基佬的租屋爱情【一】

*复健之路真的难,我先瞎几把写一个找找手感
*虽然我说我是瞎几把写的,可看的小宝贝们还是得爱我
*就这么不讲道理╭(°A°`)╮
*作精哭包受&直男暖攻
*可能下崽儿

“这世上好多人和事,不是喜欢就会在一起,想就能成的。”

“我怕咱俩没结果。”

秦川盘腿坐在他和路戎于繁华商业街背后租的那间向阳小屋的飘窗上。
人背对躺在床上光了腚正揉捏被他俩称作“大儿子”的长条柯基公仔的路先生,边对镜摸那颗刚长起来不肿但却疼的眉心痘,边故作高深的说。

路戎想了想,点起根事后烟,深吸一口也不急着吐出烟圈,往床下浑浊水盆里掸了掸烟灰,忽然笑眯眯:

“川儿,你也不用跟我说这话,这辈子走不到头那天,我都得缠着你。”

“我连工作都没有。”

“我都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你”

“我真怕……”

秦川龇牙咧嘴笑,却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慢吞吞躺在放飘窗边上的短柯基公仔,他们大闺女身上。

“我养你啊!再不济咱不还能支个摊子卖烧饼?我跟你说啊川儿,咱可不能瞧不起楼下烤冷面的那小夫妻俩,人家今年就能买起房了!”

“你成天东怕西怕的,真怕你疯了。”

“说真的,你考研吧,我等你。”

“等你啥时候想了,咱就扯证儿去。”

路戎回答过很多次这样的问题了。
只是闭口不谈秦川口里,关于喜不喜欢的事。
他想他是喜欢川儿的,但这人的脑瓜子里,以他认识他这一年零九个月,以这人爱剖白心迹说些怪话的程度,读取文件的进度条,却一直停留在百分之七十五了。
路戎觉得自己可能踢到铁板了。

不过他愿意。

“滚你大爷!”

秦川闻言把大闺女从脑后一扯,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闭着眼都能砸进路戎怀里。

“大闺女诶,你爹又闹脾气呢,咱中午外卖订酸菜鱼哄哄他呢?还是大盘鸡配裤带面?……”

“小祖宗,你可轻点儿!”

路戎抱住闺女还没说完,就被个小炮弹砸到躺平,用力呼噜几下头毛,才发现这小子闷闷来了句:

“一会儿想吃锅包肉和毛血旺………”

“得嘞!”



秦川觉着慌,大学毕业几年了,如今在家做了“坐家”,偶尔也给自媒体供稿帮朋友出片子。
尴尴尬尬的年纪似有若无的社会地位,他总半夜一个激灵爬起来,觉着好像这辈子就要这样下去了。

早先与路戎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眼对眼,再对裆,就这么天雷勾地火了。
人家入洞房,他俩入七天。

本想做个炮友,却不成想正儿八经搞起了对象。
租了屋,买了成对的拖鞋,囤了一大盒各种味道的套子和润滑,还有了大儿子和大闺女。
路戎会在超市打折的时候兴冲冲的拉着他去买个三五百的零食,俩人也不开伙,订外卖或溜达到楼下喝着牛二吃羊杂锅,偶尔回去买个烤地瓜,你一口我一口的,腻歪极了。
公用的卫生间里洗衣机总觉着脏,便在天气晴好的周末早晨,拿了大洗盆摆在窗下。
你踩一盆我踩一盆。

家里不知道,秦川这个年纪,家里也不着急。
他不许路戎不带套,路戎也听话,某次事后却一脸惊悚的问他:

“刚急了,反戴了一下又正着戴上啦,应该问题不大?”

秦川闻言不知怎的就气坏了,红着脸嗷呜一口咬在人下巴上:

“老子跟你说过多少遍?搞出个崽谁特么养!”

路戎将那渗出血丝的下巴往人脸上轻轻磕:

“我养,我养还不行么?”

“滚!”

秦川气的没脾气,路戎就蹬鼻子上脸,用刚软下去想到崽子又莫名兴奋起来的二弟跟身下人二弟打招呼,边碰边问:

“秦二弟,你三弟想不想让哥不带套给他种个大胖小子?”

被人双手把腕子箍在了脑顶,腿还酸困着,秦川气的不行,又狠狠往人敏感神经最多的胸大肌上咬。

“嗷”一嗓子,左胸口通红的男人化身为狼。

———————TBC———————

评论
热度 ( 1 )
 

© 草原小甜糕 | Powered by LOFTER